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叫嘤嘤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浴室里胡闹完,清理掉彼此身上的黏腻,郑遇司将她抱回床上。

宁卿支着身子想起来,被他一把拉进怀里按住:“想去哪?”

“看下猫猫……”她趴在男人胸前,慢吞吞地回应。

“它又睡着了,”郑遇司失笑,把她的脑袋按在胸前抚了抚,“我们也该睡觉了。”

宁卿被他抱着安静了一会儿,他的手掌温热,在背后的肌肤上流连忘返,令人昏昏欲睡。

她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突然又强撑着开口:“你记得……取名字……”

郑遇司伸手关掉床头灯,替她掖了掖被角,看她可爱的模样又忍不住亲吻她的嘴角。

“叫嘤嘤吧。”他说。

宁卿迷惑地“嗯”了一声。

“跟你很像。”

郑遇司是在说她平时撒娇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嘤嘤怪。

宁卿睁开眼睛嗔他一眼:“哼……随你。”

第二天宁卿是被嘤嘤的挠纸壳的声音叫醒的,这段时间她已经养成了猫醒她也马上醒的生物钟。

枕边人还在熟睡,她吻了吻对方的嘴角,移开腰间环着的手臂,轻手轻脚地下了床,把小奶猫捞出来抱进客厅里。

宁卿穿着他宽大的黑衬衫,胸前的扣子松松垮垮地扣着,香肩都随着动作露了一半在外面。

郑遇司走出卧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女人肌肤素白如雪,黑色的布料在她身上略显宽大,垂下来遮住她的臀,一双并不干瘦的长腿就这样赤裸地映入眼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