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年的寒假放得特别早,元旦之后紧接着期末。宁卿最后一场考试在早上九点钟,她早早地交了卷,刚到宿舍楼下就看见郑遇司已经靠在一辆911旁等她。

男人身形颀长,内里是一件高领的黑色毛衣,敞开的羽绒服穿在他身上不显厚重和臃肿,让宁卿想要不顾一切地奔跑过去,扑进他怀里。

实际上她也这样做了。

郑遇司接住飞奔而来的她,整理好宁卿凌乱的围巾和发丝,低头亲吻她的眼睛:“怎幺出来这幺早。”

“提前交卷了,”周围空无一人,宁卿擡头找到他的唇,贴上去,“我就知道你会很早过来傻等。”

他的唇是热的,但脸很凉,宁卿伸手捧着他的脸颊暖了一会儿,直到回宿舍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两人才回到车里取暖。

她的衣服和生活用品,在这两个月里已经断断续续地搬到他的住处了,郑遇司直接从公寓里替她收拾了行李,带上猫,之后启程,往凌安城南,宁卿的家驶去。

宁卿扭头看着后座安睡在航空箱里的嘤嘤,和郑遇司商量:“嘤嘤你要带回家吗,还是留在我这儿?”

“留你这儿吧,”男人打着方向盘,漫不经心地回答,“反正我肯定会忍不住来找你,顺便能看到它。”

可怜的嘤嘤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了“顺便”。

偶尔的交谈间,车子开进小区,一栋栋楼房从窗边很快掠过,宁卿趴在玻璃前往外看,光秃秃的树枝刺破灰白的天空,显得有些萧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