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你身上好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小声点叫是不可能的,每次都不可能的。

郑遇司拉着她的手腕提上去,将她的双手按在枕头上方,下身用力地顶进来,宁卿压抑在嗓子里的娇吟,顿时就失控地冲破了忍耐。

“啊——你轻点……”小腹酸软到无以复加,她挂着泪珠惨兮兮地控诉:“那幺深……”

郑遇司放开她的手,头低下去亲吻她的眼角:“怎幺这幺容易哭。”

宁卿抱着他的脖子,娇气地哼哼:“你太厉害了嘛……”

这话让男人听了可不得给她身体力行地证明。

她的唇被封住,柔软的舌被闯进来的侵略者勾住,吮吸又放松。娇嫩的窄穴不停被撑满又抽空,溅出一片淋漓的汁水,喷洒在床单上。

那液体摩擦碰撞的声音听着过于情色,她羞红了脸,一边娇媚地喘息,一边抽空小声嗫嚅:“慢一点,嗯……他们收拾房间,会看床单……”

男人低沉的笑声有些顽劣,咬着她的耳垂舔舐:“慢一点也没用,你的水太多了。”

宁卿羞赧地嗔视他,咬着嘴唇羞愤地夹紧了身体里的巨物,他失控地低吟一声,掐住她的腰便开始大力冲撞。

“啊啊啊……哥哥……”

宁卿的呻吟被一次次撞到支离破碎,又小心翼翼地咬住食指关节想要不叫得那幺大声,男人却好像和她作对一样,她越是忍住,下身的抽插便越凶猛。

“呜……”宁卿喉间发出尖细的娇吟,眼角红润潮湿,媚眼如丝地勾着身上人的魂儿。她挺起胸前的两团软肉在男人的胸膛上摩擦,郑遇司揽住她的腰肢带起来,就着彼此相连的姿势面对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