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像初夜那样为她吹头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睁开眼,目光所及是一片陌生的天花板,她蹙了蹙眉头,反应过来这是她在郑宅的客卧。

昨晚郑遇司和她在车里放纵胡闹一通,对于如何回到房间,她已经不能清楚地回忆起来。

只记得,她昏昏欲睡地被郑遇司抱在怀里,他好像进了一道侧门,似乎还偶遇了管家……

眼波流转,身下的床单似乎也不是昨天被他们弄湿的那一套了……

哦天哪,不仅被管家撞到两人做完坏事逃离案发现场的过程,还让佣人换洗了事后的床单,她社死了……

宁卿瞬间清醒过来,扶着额,一言难尽地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她叹了口气,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时间刚过早上七点。

郑遇司十分钟前给她发来消息:“醒了吗,醒了我就过来。”

宁卿回复了不到一分钟,他就过来了。

即便是冬天,宁卿也是要裸睡的,更别说是在点燃壁炉、温暖如春的房间里了。她赤裸着缩在被窝里,伸出两条洁白的藕臂缠住男人的脖子,微微用力,郑遇司便俯下身来,双手撑在她耳边,一个温柔的早安吻,落在彼此唇上。

男人只穿了件纯白色的棉质单衣,看着很是居家。大概是才洗过脸,刘海沾了些水,有一簇头发耷拉下来遮住了眼睛,宁卿擡手拂开,对方有些迟钝地擡眸看着她的脸。

郑遇司难得这样一幅无辜好欺负的样子,宁卿忍不住翘起嘴角,手指从他的衣服下摆探进去,柔嫩的指腹触上了坚硬的肌肉,她满足地多摸了几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