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到底要快一点还是慢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袍一扯即开,她的身体像一朵洁白而柔软的云,泛着棉花糖的软糯香甜,温热地缠绕他的的身体上。

郑遇司紧紧地抱着宁卿,感受彼此的肌肤相贴,他侧过脸,一点点吮吻她的耳朵。

宽厚的大掌抚慰她的身体,捉住两团雪乳轻轻揉捏,手指夹住顶端的红蕊,挤压。

“嗯……”宁卿挺起身子朝他送去,饱满的触感瞬间充盈在手心和指缝里,他忍不住施了力,女人的娇吟便高昂起来。

指尖顺着肌肤向下游走,路过平坦的小腹,手掌贴上去轻轻揉了揉。

暖意灌注全身,宁卿眯着眼,像只小猫一样满足地轻哼,他看着心生疼爱,低头吻她的脸颊。

手指继续往下,来到早已湿润不堪的穴口,中指刚刚探入,便被紧致的花径牢牢吸住,动弹不得。

郑遇司在她耳边温柔哄着,要宁卿放松些。

“我忍不住……”她委屈地啃着男人的脖子,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

她的小穴过于敏感,一点点触碰,都会吓得立即收拢,那里面湿滑软嫩,总是把他夹得欲仙欲死。

郑遇司索性收回手指,扶着早已硬挺起来的性器,在紧窄的穴口试探了几回合,确认宁卿可以承受后,慢慢沉入她的身体里。

“啊——”

宁卿仰着头,享受这一份被完全填满的快感。滑腻的小穴蠕动,将硬烫的柱身一点点吞没,直至最深处,顶到花心的酥麻感让人发疯得上瘾。

她扭着细腰,双腿环上他的身体,小手从他的背后摸到胸口,媚眼如丝地勾引着身上的男人。郑遇司对她向来没有自制力,更别说她刻意诱惑,低头夺取了她的呼吸,擡起女人的腰肢,进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