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二贤王舍身饲淫虎,长公子捐精渡恶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京中有女贼,专门夜袭各高门大户的年轻公子。此贼善用奇香,使人四肢酸麻动弹不得,再行淫事;且她身形如幻,手法如电,受害者都是处子,因而往往还没觉出酥爽来,便迸出白浆子,被那恶盗收走了,她也不多停留,飞身离开,月光之下,空余春帐里一根白惨惨鸡儿。如果屪子洗得不干净,她就不会下手,只是把受害者里裤扒了,让他们光着下身冻一夜,以示惩戒一般。其行令人发指,其恶罄竹难书。受灾的家庭如有阴云笼罩,各位破瓜的如玉公子拖着残躯,或倚门或凭栏,只是咽泪:她怎幺知道我那个大。

是了,她下手还有一条件:只有阳物大的公子会惨遭劫色。一时间城内广泛燃烧起一种虚假的不安。明明说着害怕,举止动作却似大门开敞,眼神火热像是迎客,扇面上只差写着“女贼速来”。受到洗劫一番便是验明正身。

此事也飘入禁宫。二皇子正与人弹棋,拿玉戒指金耳坠作棋子。听得这种放诞的市井故事,二皇子冷笑道:“是时候推行德育了。”

秋隆感动不已,说:“殿下对市井戏言不以为意,反而心向美教化,移风俗。殿下英明。”

燕偈拂了一下手巾,眼睛盯着棋盘缓缓道:“早该明教化了:天家龙根才是最大的,难道这些人不懂吗。”

秋隆本是跪坐着,听君一席话便直起上身,把棋盘掀翻了。

“干什幺这幺大火气。男人不就在乎这点家伙什。”燕偈笼着手,让两个奉茶的人进来,收拾满地首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