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哪个武林高手用下面传功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偌大王爷府,听茶的烧水的看炉子的扫落叶的,全部寂静无声,不敢靠近小院。三皇子练武的枪架上突然落了一只白色的小雀,啄着枪头上反射的亮点。

小粮侧躺着,撑脸道:“先把头发解散了。”

燕伉不解,手笨地拆下自己的玉冠。她牵一缕他的头发过来:“我以前见惯了散发的男人,初到这里,一个个都把头发盘起来,我看着还不适应。”

这样一说,燕伉明白了些。他坐上床去,拉下帐幔,犹豫问道:“然后呢?”

小粮擡颌,指点道:“我手疼,你把被子掀开呀。”她换了干净里衣,只是没有穿好,动挪一下腰间的系带便松活了,玉乳仅仅半掩。燕伉只是坐在她身边发呆,半刻才问:“姐姐里面不穿小衣吗?”

小粮打呵欠:“从来不穿。我说了,到这里,我有许多不熟悉的地方。”她低头看看下身的花中裤,皱皱鼻子:“帮我脱了。”

天地良心,燕伉从来没伺候过人。他解了半天系带,讪讪地为她褪下中裤。小粮双腿还是活动自如,高兴地一擡腿把裤子踢飞。燕伉低头,不敢观阴。小粮又拉拉他头发:“怎幺了,这下还要教?小穴没吃过,糖球总吃过的。照着爱吃的东西咂味就是了。”

燕伉心里打鼓,偷偷看一眼雪丘上的小肉缝,整个人就被魇住了,两颊烧,烧得耳朵嗡响。他捏着手坐着不敢作声,把小粮看得几乎乐死。侠肝义胆三皇子不知道迈入江湖第一步,就是从这小丘上用舌头走过去。她手绕着他长发一扯,双腿一圈,把他别在怀里。燕伉抵着她胸乳,鼻尖冰凉,像冬天熬冻的小狗。小粮说话,他枕在她心口,浑身便丝丝痒痒地震颤。小粮继续教:“从乳儿往下亲,走过小肚子,去到下面,就用舌头舔开小缝,再简单不过了。殿下聪明,十八般兵器都精通,舌头勾勾的事又怎幺会不懂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