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监狱强制爱未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拿韦公子犯贱混更一下)

+

三重门外传来捷报:毒妇小贼已经抓到。秋隆喜得不知如何是好,赶紧开始收拾行李,准备辞官回家养老。但他缓下来一想:他的哑穴是那贼点的,这时该不该去让她解穴?如果解穴不成反而又被她弄出别的毛病来怎幺办?现在他每天睡不瓷实净做怪梦,就是被她害的。他清晨一边洗裤衩一边默诵男诫,企图维持清心寡欲的状态,但过了一夜,他的裤裆总会再次背叛他。

秋隆思来想去,愈发羞怒:好男人应该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不可为别人左右。女贼怎幺了,我看那女贼也不怎幺样,不就是会点淫功吗?我就不信隔着牢门她能把我怎幺的。于是趁着一股邪火,他扔下包袱,准备找女贼用手语理论,顺便解了哑穴。

燕修下了车就气势凛然,下令将小粮先收监,说此贼顽劣,不服管教,关两日再提出来会同燕偈共审。小粮不作声,乖乖戴上枷锁,械系下狱去了。

燕偈刚刚泄了阳精,又吹风受凉,打了个寒颤。围拢大氅的同时,他心里觉得大哥此着不太地道。不管怎幺说,他还要偷偷地打个招呼,别叫小粮真在里面受苦。

现任的都天令名叫应芝,据称是良公的门生。燕偈和他很少往来,有一部分原因是觉着这人阴恻恻的,神态长相就像某种动物。而且传说他爱好酷刑,总是背地里画图纸做刑具——燕偈又打了个抖。虽然知道这样的说法多半是空穴来风,但他还是为小粮捏了一把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