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以到底谁在坐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应芝的下裤被扯开。他受激地轻咝一声,两手把着栏杆,低头看着专心致志开始作案的小粮。他身体紧贴牢门,仍嫌不够,胯下又往栏杆间隔中挺了挺,鸡儿上下点头摇晃,求人抚爱,十分急切。也不知到底是谁在坐牢。

小粮仍然架着木枷,盘腿坐着,擡头端详这根送上门来的大勾八。模样周正,色泽红嫩,只是弯度与人不同,前端稍勾起了些,难道真是某种化人的山野猛兽?再嗅嗅气味,毫不腌臜,应该是仔细搓洗过了才来上贡。小粮手掌又掂掂他的囊袋,饱满重垂,估摸着也是有生猛蓄精量的。她收手,很是思索了一番。转过神来,她疑惑道:“好人,你难道是菩萨?”

应芝吞咽,两手愈发紧攥。他努力维持着柔和的神情,恳切道:“只是听了小姐采补处男的奇闻,心里一连酥痒了几个日夜,实在挨不过才来自荐枕席。望小姐不嫌弃这器物粗丑,任意玩弄便是。”

小粮还是犹疑。她举起根茅草来搔搔他柱身的肉筋,应芝喘息不已,挪动着想更靠近她。小粮这时候不敢卸枷,更不敢打开牢门。乍一看,他似乎只是个纯粹的变态,但不知他是否有更多的目的。小粮不宜做出大动作,只是仰脸轻软地吹气。她手捻茅草,也使得如同一支柔嫩鹅毛,打着旋从根底挑到冠头,合着她热热的吐息,牢外的年轻狱官仿佛身受某种奇刑,打着颤漫声呻吟,尿口垂涎似的滴垂下清透的黏水,打在小粮掌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