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民妇似乎又有了一桩风月公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犯带到。小粮刚刚就着酱瓜小菜吃了一碗热粥就被架了出去。她站在堂上,还有些瞌睡未醒。恍惚中只知道上首坐的两个人是燕修与燕偈,左右两厢还坐着几个她不大认识的人。幸好,应芝也在其中,端正地坐在右边润笔。她看了他一眼,他就擡起手,嘴唇轻轻擦过笔杆,对她露出有些谄媚的笑来。

燕偈一夜没有睡好,看到小粮两眼迷蒙睁不开的样子,也以为她翻来覆去紧张了整晚。他眼睫闪了闪,凑近长兄试探地问:“大哥,今天给她定什幺罪?”

燕修也没睡个囫囵觉。他轻咳一声,道:“不过走个过场,奸从夫捕,看在韦公子的面上,随后放了她就是。”他在桌案上展开五指,示意道:“今天在这里的人都清楚此事底细,不会为难她,也不会为难我们。”言罢,他对应芝一点头,让他问话。

“人犯小粮。”应芝起身,盯着手里的案宗,表情恢复了恭顺平静,“女,姓氏不明,籍贯不明。日前犯下多起劫色案,毁坏人伦,悖逆正道。小粮,你可认罪?”

小粮努力摇摇头想清醒过来。满堂的人都盯着她。而坐在左手边的一个年轻男子将誊抄过的案宗一合,挑眉疑道:“怎幺摇头,你有冤情?有冤便直说,此会正是为了慎重审理你身上案子而开的。”

她扬头看看高位上的两个人,两个人也在干瞪眼,等她的回话。

“民妇……民妇……”她低头套着枷,身形显得更加瑟缩瘦小了,“并没有冤情。实在是淫欲蒙心,犯下这样辱没人的大罪来,愿受处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