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马说:好累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摸个善良状态的小粮^ ^)

大皇子的府邸又与老二老三的不同,人手少,场地空大,辟开了一方土地专门做跑马场。茂林深深,风过则四下传来悦耳清心的沙响。燕修不一时已经换好了便于活动的短打装束,牵马站在她面前,高大挺拔,神采飞扬。

他问:“你会骑马吗。”

小粮双手换做被淡粉色的丝带束缚。她从被换了所谓的“刑具”之后就一直无语到现在。燕修的硬汉式情色止步于此:丝带耶,不色吗;紧缚耶,不色吗;粉色耶,不色吗。而小粮深吸一口气,乖巧回应道:“小粮一点都不会。只是听说过各个皇子颇善骑射,小粮真想亲眼见识一下。”

燕修露出胸有成竹的表情。他沉稳道:“既然如此,那你上马吧。”

小粮佯作惊惶,闪躲他伸来的手:“啊,殿下不要!若是马儿受惊把小粮重重抛下来,那可怎幺办……”

燕修一笑:“本王对驭马有些心得,不会让你摔着的,只管放心。”他护着小粮肩膀,慢慢将她拉近,“不要忘了,这也是审讯的一项内容。”

小粮十分无辜地看着他:“在马上审讯?小粮以前从未听过。”

被小贼骑过之后自认为已经黑化了的燕修温和道:“马上的审讯可以精炼为一个词,叫作马震。”他大概是想把自己在西北天天骑马天天硬的痛苦在此时落魄的小粮身上找补回来。

但机关算尽的大皇子没有注意到小贼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光。可以说是饿极了的凶光。她一低头,怯声道:“这个小粮不懂,但凭殿下责罚了。只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