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情,没有输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珩珮之声如同碎冰碰壁,清清凉凉地从门外一路响来,不需辨认脚步或者笑语,就知道是两个弟弟来了。燕修刚刚握干了头发,把一身狼狈的痕迹擦洗干净。他随意披衣,用干布按在胸口,另一手心不在焉地将竹帘升起来。

“大哥,没事吧。”燕伉跑在前面,上来就是没头没脑的一句。他问完了,却没有再走前一步,滞在门口。

“什幺没事?”燕修疑惑地看他一眼。此时竹帘已经完全升起。燕伉把头一低,竟然讪讪不敢答。紧接着燕偈也赶过来,同样呆在外头,没有迈步进来。

燕偈伸手,缓而有力地拍在门扇上。他低笑道:“秋时荣。”

这时间燕修才想起,雅室里头还坐着两个大活人。他挣扎着去洗大澡的时候,小粮还笑眯眯对他(再次)保证:绝对会把秋隆照顾好。他当时虽然并不抱着希望,但还是“下面黏糊糊的好难受赶紧洗洗”的念头占了上风。

此刻他惭愧地回头看去。对不起,此番秋先生被本王无意中祭了天了,不知道被折磨得何等惨状。

入眼先是倒翻的酒盏。小粮身体歪伏在秋隆膝上,脸颊酡红,香唇微启,正自睡得迷迷糊糊。而秋隆当然还是僵直沉默地坐着,想必小贼并不放心他,临睡前也没有给他解穴。

燕修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睡素觉啊……

但燕偈感觉并不好。他这几日计算情敌还只算了那些和小贼有情感发展可能的贱男人,至于秋隆之类,他只当小贼馋他们身子,一时新鲜,馋了就馋了吧,毕竟她是坏女人嘛,不过多几杆飘飘彩旗,他能忍受。但是连秋隆这细眉大眼的现在都叛变队伍,企图和小粮走纯爱路线。反了,完全是反了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