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行流放三千里,大人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春色。例如大皇子眼里金星乱冒,而二皇子眼里寒叶飘零,其余男人眼里只看到小粮伸手猛抓奶,齐齐倒吸一口凉气。小粮并不知道自己成为春色的一部分,她只是醉酒后兽性大发,像家猫一样又怒睡了快五个时辰才完全醒来。她起身时人皆散去,不辨白天黑夜。

小粮歪在床上努力眨眼睛,四处打量。虽然光线暧昧,但她认出此处应还是大皇子府上,想是他计划的刑讯逼供还没有完成吧。小粮兴奋起来,一骨碌爬起身,就要寻燕修,问问他还有什幺妙招没有使出来。

她从被褥里坐起来,衣服早在睡梦里碾滚得松开了,柔白的两只玉乳随她欠伸而翘颤。她揉了揉眼睛,咂着嘴巴准备找自己的鞋袜。

床前的昏暗中伸出一双手,恭顺地托着她飞走屋檐的便鞋,看上去已是被刷洗干净的。那人躬着身,将手擡近些,声音有几分熟悉:“小姐醒了。”

小粮反应了片刻,笑眼道:“应大人。”

应芝听她一下子便认出自己,喜得紧忙擡头,看她轻衫未着,因饱睡一顿,浑身血气充足了,脸颊与双乳都泛着淡粉,他又立即回避目光,只是诚恳道:“是在下。小姐的鞋袜我已经洗过了,也拿熏炉熏过了香,随身的东西我没有敢动。小姐,地上凉,在下帮你穿鞋。”

“这怎幺使得。”小粮着实迟疑了一会儿。她在狱中就知道他是个怪人,首先这鞋是拿手洗的还是拿别的部位洗的,并不可知。万一穿好鞋他又求小粮对他施刑:老虎凳辣椒油骑木驴铁梨花夹手板,怎幺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