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停一下,能不能别射(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追拿刺客的消息既出,连皇帝召见二皇子的凉榭周围都戒严了。凉榭三面临水,二皇子仍然长跪在傍陆的步道上。水中榭的体量不大,本该开敞通透,以便观赏湖景,此时又垂下四面厚软的紫丝帷幕,只能隐约见到帷中点着灯。步道两边的灯火早已在天晚前就燃起,在毕剥声中将燕偈披风背部照亮,孔雀尾羽花纹上的金眼活闪着。

燕偈背后的岸边上,便排布着禁卫军的两支队列。良政从分开的军队中走出,戴着只剩一边鹖尾的武冠,看起来还有些侧帽风流的新潮味道。他单膝跪下,拜道:“陛下。”

“今应,你看到刺客朝这个方向来了?”皇帝在帷幕中问道。

“是。”良政擡头,“此贼狡猾凶恶,臣恐陛下为其所伤,特来保驾。”

“今应,好忠勇。”皇帝从容笑道,“你赤忱一片,当赏。”

良政不动声色,似乎对这样的潇洒恩赐习以为常:“陛下,臣职责所在,不敢受赏。”

“别推辞,并不是什幺金银俗物。”听声响,皇帝似乎是在来回踱步,“只是赠你几句良言。”

良政眉梢窝火地跳了跳。这人怎幺和韦豹一个德行。虽然一百个不耐烦,良政还是低头叩谢。

“良政良今应,此四句记紧:”说话的竟然是个从未听过的女声,温蔼而飘渺,“剑刃上行,冰棱上走;悬崖撒手,绝后而醒。”

一时间无人敢响。只有皇帝又悠悠说道:“天母的赠言,良卿记住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