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一座皆惊。吸纳了何等的天地灵气,茁长出这样的巨物来。观阴专家小粮仔细左右观察,还虚虚拿虎口比划了一下。她神情严肃叹道:“贞哥哥有没有想过,长成这样,这辈子基本上告别操屄了。”

韦参说:“...这倒也不至于吧。”

“难,难,难。总之小粮是无福消受的。这世上竟有大而无当之物。”小粮闭上双眼,交抱手臂坐着,凝神思考。此物对鸡经来说,无意中填补了巨大的物种空白。然而观赏性强是一回事,实用性强又是另一回事。如此一来,鸡儿的衡量标准需要进一步多样化、精细化了。

燕偈此时忽然想起良家兄弟的父亲,良政早先说过的话:臣那个很大,臣,真的很大。当时还以为不过是老货的逞强,现在看来恐怕确有其事。不过。儿子都这幺大了,论理老子该再大些。那和鸡巴上长了个人有什幺两样。

良贞娇啼一声:“竟然如此……”他大受打击,一手扶着桌面,一手圈起那阿物儿:“既然是大而无用,还不如剁了去!”良宥赶忙劝住,何苦拿这宝贝命根子出气?他立即帮大哥把裤子穿上。只是良贞在气急之下,略微勃起了,那天地造化的硕壮鸡儿随他阵阵抽噎,在外袍下一擡一擡。泣声越凄弱,鸡儿越膨大。不知道的以为衣服下面藏了条狗。

而小良仍在蹙眉沉思。她虽没有采过良贞,但总觉得他下面看起来十分眼熟。想到此处,她又掀开良贞的外袍细看一眼。此时这好勾八已大方昂头,与其主人的哀伤之状是大相径庭。他虽然哭,也吃了一杯温酒,但鸡巴还是醒着的,活跳跳地任由小粮用露骨的目光揣摩它。从上至下几看之后,小粮脑中灵光一闪:正是他鸡儿的弯挑弧度与其龟头翘擡的角度让她感到熟悉。小粮不由纳罕,难道说天下真有这样的巧合?还有许多如应芝那物一样,纳入女穴还会勾到肠子的夺命弯钩?她心念一动,立即转向为兄长抚胸顺气的良宥。她礼道:“小良大人,请借鸡儿一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