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剧场】小粮陛下万万岁/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虽然燕偈粗通一些文墨,但在小粮陛下面前怎可乱吟风月。他知趣地点头:“只用这一句也是好的,足见陛下对每一任皇后用情都是一样地深厚。”小粮靠在他胸口,喜滋滋看燕修和韦参薅头发打架,对燕偈玩笑道:“你的嘴巧,赶明改封你做个八贵卿:八哥的八。”

“……谢陛下。”哪怕封个黄鹂鸟都比八哥好些。

“听见了吗,你燕老二不过是个讨巧的家雀(念‘巧’音),在这佛前充什幺大鹏鸟。”燕修空出嘴来怒叱道。

“大哥,我虽然份位不够,但这新宠在身,总胜过你一辈子做先皇后的替身吧。”燕偈悠闲地给小粮焐手。

“你很光荣吗。”燕修被戳着痛处,脸一阴,捏得手腕的玉镯咔咔响,“我是替身,你就是替身的替身。”

“两位先别急着抢孝帽子。”韦参扶好发钗,冷笑道,“参家中有一幼弟,年前已经入了宫,温良贤淑,沉默腼腆,论容貌不光与参极似,仔细打扮起来,还更胜了两分。”

还得仔细打扮才胜过你本尊,攀比来连亲弟弟都不放过。燕偈暗哼一声。

“是韦才人吧。”小粮略想了一想,“勘勘类参,因为见着他便想起先皇后,总是伤心,所以竟不大去他那里。如今你也活了,可以叫他过来,与你同住。”

“陛下,那……我……”燕修落寞下去。作为先皇后的继任,这处宫院按理说也是他的住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