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剧场】小粮陛下万万岁/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自燕贵卿诚心感达天听,为小粮陛下接得一女,举国上下,莫不欢欣鼓舞,唯后宫之中,死水沉沉,就是往来庆贺,也都是淡淡的。韦参哪料到自己胡诌的玄学法子真起了作用,又怎想到这甜头让燕家老二先摘了去。一时间,牙根恨痒,心力交瘁,竟忽然病在床上,每日只进些米粥,拉着弟弟的手谈谈诗词。死灰槁木般,连最为得意的饱嫩胸乳都失其光泽。

而燕偈本人靠在床上,也是喝小米粥。他在竹林里与小粮翻云覆雨之后,光着腚受了点风,回来就说头疼。秋隆帮他收拾衣衫被褥,看他躺着发呆,便冷笑着问道:“莫非你想‘库瓦达’不成?”

“什幺裤滑的。”燕偈以为他在说南方方言。

“库瓦达亦即产翁制,指男人乔装为生产的样子,躺在产褥上佯作下不得地。”秋隆睨了他一眼。

秋隆这烂蹄子,又开始卖弄学识。燕偈拥着锦衾,气度十足地应道:“只有你这种遇事像被火燎了一样缩手装死贪懒推诿的小骚达子才做得出这种事,你主子我是真心请女,感了风寒,实在头晕眼花挨不过了才稍躺一躺。你倒好,不去给我弄俩糖水黄桃来还在这阴阳怪调的。告诉你,趁早死了攀附上位的心,这后宫位份,不光论姿色,更要看贤德,瞧瞧你装得水冷风清半只脚踏进铁门槛,实际上却是心急如焚一屪子挺上御龙床,下作小人,蛇鼠之辈,给你个答应已经是大大地看得起你。还愣着干什幺,去给本宫拿果盘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