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粮,学到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皇帝既然说了这样的话,免不得众人就算是徐徐散了,也一夜不得安睡。就连平日最是诡计多端、满嘴跑马车的小粮也是惘然失落,猜不着师傅到底怀揣何等奇思妙想,竟忽然要做继任皇后。这样的重大国事,顿时把应芝的复仇家事压得无处生存。他的剑还没完全抽出来,就沉默地卡死在鞘中。

仲春一夜后,次日禁中又举宴,只不过比起宴会,更像是一场素淡的茶话会。与会者除却三位皇子,也都是显官近臣。上首依旧是皇帝的青竹纱帘,然而这一次,皇帝挽开轻帘,露出天颜,与众卿倾谈。

燕修默默地擡眼,趁轻帘还未挂拢,往其中悄悄看了一眼。天母白氏正襟危坐,面带帷纱。他昨日本想令应芝带人响应,在宴上寻个破绽,一举捉下此女。谁知在宴中,皇帝像早知道他们的谋划一样,总是与天母同坐一帐,就是要走时,也是让人提溜着帐子一起走,好得像一个人似的。又谁能料到,良斐忽然长驱直入,打乱了局面。又又世事难测,良斐是应芝一直想杀的薄情亲爹。而且又又又谁他爹的能想到,良斐实则是应芝他妈。

纱帘重新合拢。燕修脑子疼得要命,不愿再窥探帐中天机。

在这便殿中,众臣工基本上连席而坐,用皇帝的话来说也是暖和亲香。唯有三人独踞尊座,良斐身为司隶校尉,便是其中之一。其人职在缉查百官言行阴私,甚至手里掌有两千甲士,先将人锁拿了,再行盘问惩治。良斐平日行事确实刻薄寡恩,广有恶名,要让她坐在同列之中,无疑是鹤群里钻进吃腐的鹰鹫,那才是真的宴无好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