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 子 澡 堂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宴后又是大半天的假。圣人久不理事,除却一帮夜夜操劳的辅政大臣,对旁人来说,自然是日日得闲,休假与否,似乎没什幺区别。

皇子修已经疲惫不堪,早知不该从西北回来。燕二燕三见大哥忧愁得直拧鼻梁,立即心照不宣地把他拖出这威压在顶、喘息不得的禁宫。燕偈说:“这几天净在宫里闻蜡烛味,我衣服都熏臭了,赶紧去混堂洗洗。”

燕修无奈笑笑:“你们爱上街,对京中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是烂熟的。洗洗也好,但要你们两个给我挠背。”

混堂浴室,上空总飘着腾腾的暖雾,好像一年四季都在煮盐似的。燕氏三人爱干净讲体面,又听店家说大池子今日人特别多,于是燕伉拿了长存在店里的木牌,请两位哥哥去泡私人隔间的热汤。

见四下无人,燕偈取笑三弟:“没想到你攒下的一点碎钱都花在这上面了。”

燕伉已经开始脱衣服。他把木牌挂在门外,自己抽开叮铃作响的腰带,一边说道:“我平时在校场上操练完了,就喜欢来泡一泡解解乏,不然第二天浑身都酸。”

燕修也脱了。他深呼吸,胸脯随之起伏:“三弟很聪明,解乏放松,人正应为自己身心考虑。少做些操劳的事,日子才过得舒坦踏实。”

这一席话颇有深意。燕偈不响,帮大哥将外袍平展挂起。再回头时,哥哥弟弟都已经脱了个溜光,正在澡堂子热气云遮雾绕之中,互相捏捏膀子交流强身健体的经验。一个说:“你手臂练得不错。”一个说:“哥哥大腿很是结实。”燕偈表情复杂,低头开始解自己衣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