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韦氏量体裁衣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小粮紧两步蹿上屋脊吹了风,眼泪还没干,接着便身子似摆钟般倒挂下屋檐,往原先的大澡堂子里瞄了一眼。居然已是空无一人,连热气都散尽了,只余玉汤似的一池凉水。

他们怎幺不等索子回去就走了,好不地道。她猜忖着,他们应该是到澡堂来进行团队建设活动,互相搓背,增进友谊吧。找了个借口哭着跑出来求索猛男大队的小粮失去了目标,不由失望地跳回屋脊上,蒙起面纱四面远眺了一下。

尖利的鸽哨从她头顶响过去。她好奇擡头,看到鸽群结队成一把短刀状,擢刺往地平日斜的方向。这群信使,花羽斑斓,毛色不纯,说起来并不好看,飞得也太迅急,不像商家传市价用的,再说,都快吃晚饭了,谁端着饭碗想生意。她盯了一会儿,眼睛被夕照晃累了,落回到四九方城里,又见着坊巷里有一行缓缓簇动的土山。再一看,是驼队在下货呢。

驼铃令人思旧。小粮记起了被冷落已久的韦氏。她曾发愿,若到冬天,必去他们那里钻被窝。如今失了十来个猛男,心里寒苦直逼残冬。饱暖思淫欲,饥饿又受冻,自然是更想了。如此,就像打着了火折子,韦家二人红涨大屌的幻像,在小粮眼前的黄昏烟火里,热烘烘浮现。

她咽了口水,轻点足飞闪出去,轻捷如找食儿的鸟雀。

++

鸟雀的脚爪轻落在男人手指上。

“我不明白。她真的只是想臊索子一顿吗。”窗边的男人把领队鸽并拢翅膀,收回笼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