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亮:你们礼貌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听撤离的慌忙脚步声,似乎檐上伏着的,是两个人。小粮一把抓起地下一段金穿银缕的紫绫,松松围在腰间,踏着窗框就要追出去。可那两人轻功也是上乘,纵身借力飞往岸边的酒楼檐板,像被惊动的夜猫,一霎眼就散得不见了。小粮只来得及看到一人没穿好裤子,那物长大软垂,在月光下水光油红,他飞身离去时,那肉棍儿痛打着结实的大腿内侧,使他平衡力都差了些,好险没跳过河去。

小粮泄了身又发了汗,眼神清醒了些。她疑惑地远眺岸上灯火通明的酒家,也有凭栏醉死,也有举杯咏生,就是无人察觉到刚才片刻的暗潮涌流。她慢慢软下身子,回头一看,韦氏二人正挺着现成的热辣大勾八哀求地看着她。

小粮双乳笼在一层透亮软薄的绫纱下,他们揉捏吮吃的痕迹,若隐若现。情欲朦胧时,最令人屏息神往。韦参韦勘毕竟血脉相连,厚红的肉冠同时跳了跳,馋出些垂涎下来。小粮随意披裹这身没裁过的料子,露着肩膀,又像是仙人讲经,又像是山精野兽月夜里化了人形。她笑眼:“差点把二位公子忘了。”她略想了想,扶着膝盖,把双腿分开。

“不如两位以手解慰,自行解决吧。”她手去摸索酒杯,腿仍自张着。白馥馥阴阜中间一条红舌,分开两嘟宝贝肉。大韦小韦挪不开目光,虽是月下寂寞屪对屪,但是胸中雄火烧更烧。韦参道一声得罪,他两人鬈发汗湿,迷在眼前,更似树影斑斑里四只绿宝石眼睛,窥伺人间。他们跪坐着,握住自己涨痛的阳具,压低些,盯着小粮还在潺潺流蜜的小肉穴,狠劲撸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