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檀 郎 闲 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终究檀郎还是被嫌弃经验少,做事又不灵光,旁人分在韦府附近观察情况,只他和另几个年轻青头被派去韦氏估衣街一家家找线索。他假装去瞧衣服,但韦家就轻狂得这样,爱卖女装,单是缎面上的亮光就把他两只眼睛看乏了。檀郎说着为自己老婆挑衣服料子,实际上什幺也不懂,四处张望,微微走神。他摇着扇子,扇面遮住下半张脸,水当当桃花眼因想着事而出神,倒是别有一番愁肠百结的柔弱风情。

他无聊地将那缎子举起,迎着光看花样。总之是花,不拘是牡丹还是芍药,穿在人身上,就是死的嘛,有什幺意思。他虽然年轻,也不爱花儿粉儿帽儿的,京里公子站在明处赏花走马唾石榴子,他就站在渠沟里摒气掩息分拣死人脑壳子。这一次轮到找人的活计,却又被那几个老成的哥哥抢了先机去,更是好没意思。

他把缎子放下。一只手指尖纤的手从柜上伸出来,点着那缎面笑问:“公子不满意?”

这声音耳熟。檀郎手一抖,擡起头,知道自己中头奖了。

小粮穿着新裁的衣裳,月牙白,跟寝衣似的,穿在外按理说不庄重,只不过她歪倚在柜台上,另一只手拿着名册倒着看,自是一幅慵懒悠闲的气派。且一对小乳依在台面上,轮廓模样,清晰可描,他看了,眼睛只管不知所措地转圈。

“并非不满意,只是......爱人不在此,不知道她穿了好不好。”谁说檀郎脑子笨,编胡话哄人还是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