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剧场】小蛮靴 (5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正文之前写的,可以当作1个没有纷争的平行世界)

++

劫婚之后,韦粮二人一路西行,直奔羌地。小韦几次出逃早已学聪明了,没有漫卷金银细软:左手紧紧把着剑(防身是其次,剑鞘上那些宝石珠子抠下来一颗一颗卖,能顶好些时候);父亲生日宴时昧下的一件好貂给小粮穿着;还有一盒湖笔实在舍不得,也趁乱抓进怀里。他平生最爱书法,一天不动笔浑身发痒。西北荒凉,还不知道哪里有墨哪里有砚呢。

与小韦平日里派头相比,此时行装已经一简再简。然而英俊公子高头大马,宝剑香囊玉带,背后依偎着貂裘中看不清脸的女子,怎幺看都是一个奇情故事,惹眼非常。

小韦动情说:“我们到关外就成亲。”

小粮一时没有回答他。小韦想她惊魂未定,不便勉强。及至关防小镇,他见到旄节如云,日光大亮,人声如沸,不由精神振作些,更有了求婚的勇气。千里之外,风貌不同,无人管辖到他们这段旷世姻缘。小韦昂首引马,从边镇大门走向漠漠黄沙。而小粮握着鞍头,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

“对不起,你热不热。我光想着晚上会冷,不知道白天这里是这样的气候。”

小粮摇头,一手拢着胸口。她擡起一双吊眼睛,没有表情地盯着他。

“小粮……”对上小粮的目光,他便无法自已:话未完全脱口,他已经热泪盈眶,”你,愿意嫁给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