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 子 失 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小鱼队负责的鸽房连天无人回应。良斐和男宠兼同事小杜颠鸾倒凤玩够了之后接到如此简报,扬眉道:"人呢。"

廊下一猛男长伏在地:"禀大人,他们都在韦氏估衣街的一家店铺里。"

良斐把已经精尽得像个纸片人儿似的杜圻打发去洗澡梳妆。她梳着头发,隔着门对猛男笑说:"怎幺了,他们不去找人,反而转道买漂亮衣服孝敬我了?"

猛男头低得快磕在地板上:"不是。他们被黑店扣下了。"

良斐沉默。她回身披起衣服:"虽然他们是业绩最差的一个小组,也不至于这幺笨吧。"她打开门,走到猛男面前,语气沉痛道:"小蛇,看来,本季度绩效还得要你表现啊。"

小蛇队的小队长蛇郎擡起头。他微微一笑:"大人谬赞了。卑职还有一事欲告大人。"

"说。"良斐点头。

"二殿下似乎对小鱼队十分在意。"蛇郎口吻诡秘,"殿下已经和一个姓秋的谋士,在那家店铺对面等候许久了。"

良斐刚刚从暖帐里起来,在室外便拢起了手。她忖了片刻,脱口的语气却满不在意:"他是想笼络人吧。那就把整个小鱼队给他吧。"

蛇郎讶异:"大人……"

"没事的。二殿下年轻勇进,小鱼队那伙人也是愣头青。边缘部门,能裁就裁了吧。"良斐露出并不符合为臣之道的冷笑,"只不过,他老子跟我要过人,他也跟我要人。燕家人真喜欢坑蒙拐骗强取豪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