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 部 开 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惊讶归惊讶,小粮还是如辕门射戟一样化解了两爹之争。她一手拉着一个半裸的预备爹迎风而立,动情道:“冤家宜解不宜结。这样吧,不如两位都做小粮的义父。”

按理说,一山不容二虎,一家没有两爹,早晚会打得头破血流。良政默然,扭手扭脚的。皇帝脸色经小粮和稀泥,也有所好转,温和地点点头:“如此也好。良卿以为呢?”

良政又默了一会儿,接口说:“这是我老家的传统。”

皇帝:“什幺。”

良政:“胸,胸,胸口这个。”

小粮在心里叹气:撒谎会磕巴的男人不堪重用。她及时切断皇帝进一步的反唇相讥,摇摇他二人的手道:“此处风紧,二位爹爹,请披好衣服,去堂屋内用些点心。”这一声爹可谓熨帖暖身,皇帝与良政二人经过三场比试,不伤筋骨,基本上无痛做爹,得此结果,倒也算满意。小粮牵着他两人去饮茶,就像牵着两头用眼神对骂的倔强驽马。她微微叹气,一擡头,却见堂屋檐顶上,师傅白旃檀孑然而立,对她轻轻地拊掌赞许。眨眼却又不见。

+

大典未举,封赏先行。虽然小粮的便宜郡主封号还没有落实下来,但即将多出一位贵女的消息已经传遍京中。她连着几日被留在二皇子府上,皇帝口谕:照顾好你义姐。燕偈听了这话还得了吗,恨不得亲自给小粮做饭吃,无奈手笨,又是天生少爷身子皇子命,会洗自己的裤子已经能算是二贤王了。小粮不挑食,羊汤面饼也吃,龙髓凤胆也吃,宠辱不惊,不着四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