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 子 破 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燕偈掌着灯,一进门就被一地裤子给绊倒了。火烛从纱罩里蹦出来,在地上绕圈,照亮了周遭的玉体横陈。

燕偈趴着沉默了。他勉强擡起头看看床上,小粮没在。他越发紧张起来:这说明她的酒劲还没过去,酒后狂性发作的进化版小粮还在黑暗之处猫着。

他尝试着爬起来。烛光减弱,他被衣服裤子缠着手脚,窸窸窣窣的。刚才跌倒那幺大声响没把这起子人吵醒,这会儿衣料摩擦倒让他们一个个睁眼了。檀郎鬼叫一声腾起来:“谁!”他手按往腰间准备拔剑,只抓着了自己胯骨。他低头看去,嘤咛一声,夹着腿退进黑暗中。

其余人自然也是下裤消失,鸡儿软垂,神情迷惘。燕偈好不容易起了身,将胸口掸掸,以主人的口吻喝问道:“小粮呢?”

蝉郎并拢着双腿,咕哝道:“这人脸熟。”

腰郎堪堪醒了,扶着劲腰扭了扭,呻吟一声之后方才睁开双眼。他见门口有人站着,一惊,定定地看着燕偈,燕偈也疑惑地看向他。

“殿下!殿下您身体健康万福金安!”腰郎反应迅速,立即随手抓来一条裤子围住下身,哧溜一下滑跪到燕偈脚跟前,只是大白屁股还反着光,有碍观瞻。燕偈还没指望能从这群蠢物身上得到这样敬重的礼节,因此愣了一下,才擡擡手:“起来吧。问你,小粮郡主呢。”

腰郎轻轻呀了一声,左右偷眼看看,惶恐地一低头:“属下无能,郡主酒后将我等点晕,之后我等便不知郡主去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