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瞧 我 介 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狼蛋王子图〉

+

此次狼羌王子潜入城中并劫掠郡主一事,经管城内治安的都天令理应负起部分责任。此时秋隆正袖着手在应芝身边看他写谢罪书,并时不时与他斟酌一下措辞。原来秋隆当日在估衣街听了一番燕偈的鸿业远图后,虽是稍有动心,但甫一见到燕偈被逮进黑店,他也就一个人默默地逃跑——不,是灵机一动跑去都天府寻求帮助了。谁知到了都天府后,他与都天令应芝相谈甚欢相见恨晚,一个是识人不清,一个是认娘为爹,他们两人总感觉自己的人生无形之中错位了,恨难抑,伤不尽。唠了半个时辰之后秋隆想起自己是来请他前去解救二皇子的,于是两人领兵匆匆前往。当时店内情形所有人都知道,基本上是惨不忍睹。燕偈本人已经惨昏过去,而无法无天的小鱼队已经匆匆离开。这样的惨案,事后二皇子都宽宏大量未曾追究,然而小粮郡主被劫之事一出,应芝立即就收到了罚俸三月的通知。

"狼羌王子一案确实是我疏忽了。"应芝顿笔叹道,"却不知小粮郡主现在可好。"

"你放心吧,她那样的体格出不了什幺事。"秋隆托着脸冷哼一声,"倒是那位王子殿下,恐怕是凶多吉少。"

他们相帮着收拾笔墨时,门外长随忽然来报,递进来一张笺子,看形式不像很官方,反而像随笔写下来的记事。笺子上写,让都天府配合司隶校尉部众,共同观察狼羌人在京中的动向。应芝给秋隆看了,秋隆一挑眉:"这样隐蔽的事,就这样写在明面上送过来?若都这样办事,良大人的月末业绩堪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