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尔 虞 我 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疯狂敲字胡编乱造了一章~~

+

秋棠甚为欣慰,但又掏出素绢来拭泪,道:“若是赘婿也做不成,为父的就要为你在名山大寺捐一个门槛,经历万人踩跨,才能抵消淫堕之罪愆。”

这话似乎暗暗地也向郡主施压。当然,小粮是否有怜悯之心,这还未必。皇帝作为义父,沉吟不语,只是手指叩了叩座椅把手。狼镡隐约知道做赘婿和做姑爷的区别,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参与争斗。皇帝在上首环视一圈在座的青年俊杰,最终将目光转回到小粮身上:“小粮以为如何呢?”

小粮看了一眼燕偈。

燕偈看了一眼小粮。

“捐门槛多少钱。”小粮客气地问秋棠。

秋棠大惊失色,素帕绞紧:“郡主……莫不是,不肯接纳我儿。”

“不不。只是我想,捐门槛比扫地扒蒜来得容易,若是都能赎罪,当是前者更划算。”小粮温和摇手,“再说,破诫并非因他而起,是小粮为恶在先。神佛有心,秋先生又一向虔诚,有目共睹,若要降罪,也是降到小粮……”

秋棠连忙起身:“郡主不可。男诫只诫男子德行,管不住就是管不住,没骨气就是没骨气,岂可托罪与郡主?郡主不愿收小隆也罢,是他没福,这几日我便把他带回老家去,严加管教。光捐门槛是不够的,要他或是剃度修行,或是迁入深山……”

“呀,这幺惨啊。”小粮看了看秋隆变得煞白的小脸,怜惜道:“那我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