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 家 再 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6

皇帝感怀颇深,便示意众人退避,自己重回摆了大紫铜香炉的后室打坐。小粮快步出了门,便袖着手一回身,为这十世轮回的恩重情深而滴下的晶莹珠泪,也不知道什幺时候就被风吹干了。她道:“王子殿下,小粮只有一问。”

狼镡眼里的热泪还没吸回去呢。他道:“郡主请说。”

小粮拿起那块羊字木牌,轻轻嗅了一下。狼镡一霎反应过来:她什幺时候拿了去!好神鬼莫测的女人。

“这家店在哪。”小粮说,“很香。”她笑着掂了掂木牌,将其抛还给他。

其余男人还在后头慢悠悠行路,眼中互放闪电。韦家三父子绿眼睛如炬般对看,默默以目光交流,而秋棠也搂着儿子肩膀说小话,脸色凝重,秋隆脸色还是阴惨惨一片,忧愁点头。燕偈刚刚想捎带着偷听一句,却被身后赶来的内官叫了回去,说皇帝找他谈心,爷儿们一诉衷肠。

一听这话,燕偈吓得脚都顺拐了,再者身上还有小粮强取豪夺所造成的内伤,他只得姿势怪异地折返偏殿。

因此倒没人在意狼镡被无情地揭了底。他支吾着低头扭手:“郡主莫怪,是我见今日有两位隽秀公子同时求亲,所以一时心急,编出了这样的鬼话,冒犯了郡主。”

小粮微笑:“殿下,何谈冒犯呢。殿下的故事很好,上一次也与小粮说了求亲的事,今日殿下之举是顺理成章的。”

秋棠在后面捕捉到了关键词,立即揪着儿子的脖领子支楞起来,小跑趋前。这位兰心蕙质的老父亲忧悒道:“郡主,我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