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摸鱼】良宝(与剧情无关,建议跳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好意思大嘎,事情还没有做完,大脑也是一片空白,发一篇很久以前写的混一下,跟正文剧情无关,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

胡言乱语不好意思

+

良宝有一个相对来说很幸福的家庭。她只有一个父亲,其他同学基本上有两个。她一出生就被决定了跟着父亲的氏,良好的良,宝贝的宝,well-behaved baby。

其他家庭一般会因为冠氏权大打官司,而通常来说相爱的男人们应该会互相谦让,怎幺会因为小小的名字吵架呢。这也证明了很多人并非真的为爱组成家庭,或许只是因为人类天生害怕孤独,才勉强过到一起。

良宝不知道父亲是不是同性恋,她从来没有问过这个问题。只是,如果不喜欢男人,那幺就没有第二个性别可以喜欢了。(虽然近年来也有一个类似于宗教的集体,号称第二把交椅的,宣称自己就是天底下的第二种性别。)

良宝在电视里学到的就是,男人就是有生殖器的人,那幺没有生殖器的才算其他性别。

而良宝没有生殖器。

她上小学之前的印象非常模糊,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家庭教育。总之在正式入学之前,她就认识到自己有点缺陷。

“但是,这个缺陷不致命。”哥哥不甚确定地说。哥哥良贞是肛肠科医生,因为工作认真负责,经常收到患者发送的电子锦旗、约会短信和屌照。他对各种前生殖器后生殖器不可谓不了解。但他不知道良宝到底是怎幺了,也不知道她到底还能活多久。做个不吉利的比方,良宝就像没有头的鸡一样,靠米水供养着,也许也能好好地活个个把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