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谁 人 暖 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9

神行无阻的郡主降落在自己的小院里。正是炊饭时候,院里把门的浇花的喂鸟的死士们应该已经为她传饭过来了。可今天院子里一点热乎乎的菜香味都没有。

等在连通王府的小门旁的腰郎给她打起一盏灯笼,微躬着高大的身躯跟她嘘寒问暖,周身已经有了家丁的修养:“郡主哪去了,叫我们好找,吃了没有,殿下让我送您过去用饭,已经有小轿在等着了。”

小粮摆手。她实在是饿了,王府深广,又讲究礼仪,但擡轿子走通幽曲径七拐八绕得走到什幺时候去。她说:“不用,谢谢,跟擡轿子的说一声,我飞过去。”说罢便带着一肚子饿火和尽欲后的虚无凌空一闪,蹿房越脊去也。

孰知她手腕被人轻轻拽住,原是腰郎跟她一同起飞了。腰郎一臂夹着灯笼,随她一起一落,客气道:“郡主,有一小事不知可否劳烦郡主。”

“请讲。”小粮放慢脚步,观察他的身法。

腰郎见她这幺好说话,立即眉花眼笑:“是这样,郡主,我们快没钱吃饭了。我们是郡主的护卫,但这月例钱不知从哪里出......”

小粮讶然:“啊呀,壮士莫怪,小粮不大懂这些,还以为有人给你们发了呢,我这便过去问问殿下。”

腰郎千恩万谢地放她去吃饭,把着灯笼给她作个俊揖。小粮在王府次第亮起的檐角灯火里一掠而过,比惊枝的鸟雀还轻。王府府兵们擡头看了一眼,只见到澄净的夜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