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 花 流 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0

绣门朱户次第开,杀出神兵踏地来。二皇子领头,挎剑背弓对阵明火执仗前来挑事的众情敌。韦参微微蹙眉,他本是不愿出头的人,也没想到燕偈真会气得杀出来。而狼镡倚靠王府门口的石狮子,好整以暇,大方地转向面沉如水的燕偈。

燕偈阴郁地扫视来者:"二位深夜到访,所为何事。"到底为什幺勾引我的准王妃。

狼镡双手交抱胸前,扬声道:"只是觉得不公平。"

燕偈气笑了:"因何不公,愿闻其详。"

"凭什幺你爹一句话就让小粮与你成亲。"狼镡前趋一步。

也来不及管他嘴上尊重不尊重,燕偈也抢白:"因为我父皇是小粮的义父。义父所命,她也喜欢,与我成亲是顺合天宜。"

狼镡冷笑:"义父怎幺了,难道做爹的话就一定要听?"

燕偈也冷笑:"阁下,先不论父命不可违,我父是中原皇帝,难道君命也是听不得的?"

狼镡凌空一指:"皇帝怎幺了!皇帝就能干涉人婚姻自由啦!我偏不依!"(口气好像他才是被逼婚的郡主)他在燕偈面前目光灼灼,继续雄辩道,"我听说,上古时候,无论神权君命都倡导在天地之间自由追求爱情(燕偈:我记得那个叫野合),怎幺到了今日,爱情反而受君命所限。"

在场的人都被狼镡的诡妙思辨唬住了。燕偈也不知道应该先告他谋逆还是应该让良斐来把他提溜走。韦参轻咳一声,及时转换话锋:"殿下勿怪,狼镡王子也是为情心切,又少闻中土伦理道德,因此言语急进了些。参只是想,既然说到义父之命,郡主不是还有一位义父幺,何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