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请 粮 入 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3

在宫墙内外的传说之中,小粮郡主的声名是越发玄妙。上金殿君王见喜,下朝堂鬼神皆惊。这样的人物,如今却要在宫城外亲登高台,请太史令为贵人们八字合婚。今年的奇事可真多啊。

这一日是春光晴好,游人如云。众公子提裾摆袖,登临高台,面前放下锦步障。屏障后,各人之间又有帷幕隔断,燕偈想:这样也好。别教这起子人发觉本王脸上大事谋定的得意神情。

吉占的小院里本来同僚就少,平常事少也就罢了,但皇帝一拍脑瓜,便能害得他加了几夜的班。他神情恍惚,站在桌旁,两只不同色的眼睛呆看着长桌上摊放着的生辰帖。内官燕理从旁恭敬地捧来郡主的生辰帖,提醒他:“大人,请开始合对吧。”

吉占忙开始工作。高台风大,他异瞳的那只眼又受不了风,只得微眯着眼睛观瞧。而屏障后面,等着没事干的公子们都唠了起来。

燕伉叫道:“哥哥,哥哥?”

燕偈吃一块果脯:“干嘛。”

而韦参和韦勘突然开始说他们老家的话,隔空加密交流。燕偈凝眉,分出一边耳朵去,试图刺探他们的情报。燕伉还在不知道哪个方位吵他的耳朵:“二哥是你吗二哥,大哥怎幺没来呢。”

燕偈:他能来就有鬼了。而一个有几分熟悉的声音接茬冒出来:“二殿下三殿下,大殿下有事不能来,所以叫我过来看看情况,回去说与他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