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5

皇帝道:“哎呀,出城往东北方向,本是一座旧年朕避暑的行宫,是一处清净的所在。现今已经让人修葺打扫了,大婚之前,你两人大可以过去住一段时日,避一避京里这春末的沙尘吧。”

燕偈心中欣喜如泉涌般,但还是矜持着应道:“父皇,这样是否不合礼法。”

皇帝微笑摇摇头:“礼法虽定,人情珍贵。”他走到小粮与儿子面前,手掌各护住他们一边肩膀,将他们拢在一起,像是拢合两片摔碎的瓷块。

皇帝满意地看着他们:“快些生个小女宝,生下来又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郡主。”

小郡主。燕偈心里又开始弯弯绕。我的女儿是郡主那我不就是……

“好了,快些去打点行装吧。”皇帝拍拍他们,“待你们回来,朕册后典礼想必亦铺排妥当,到时你们再办婚事,就是双喜临门。若年前能得个小郡主,那便是三喜了。好啊,好,许久没有见好事这样多的一年了。”

那日的抢婚风波被郡主漂亮的朝天一脚魁星踢斗轻松化解,那痴子的精锻弯刀远飞出去,被鱼郎跃起接住。其余死士皆拥上前,赶忙把这心如死灰眼中无神的哑铁匠拖了下去。此后也不知安置在了何处。

燕偈懒倚在马车内,听着前后扈从铃声清灵。他心情随着离途越来越舒畅:总算摆脱了那些个不要脸面的贱人,父皇对我和小粮可真好。

他行路途中,还强持着最后一丝腼腆,和小粮分了两驾马车坐。反正到了行宫里,怎幺那个都没人管束。新婚夫妇,蜜里调油,不知廉耻颠鸾倒凤的时光还长远着呢,且珍惜这最后半天的清心寡欲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