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6

小粮抢白道:“众位,不必惊讶,也不必惊喜,须知小粮选婿,并非为了一己私欲、绣房乐事。”她表情难得凝重起来。

那是为了什幺。秋隆抱住头犹自哀伤着。莫非你有收集勾八的癖好吗(好像还真有)。

“众位请看,秋先生这一幅丹青中,众鸡昂扬纷飞,却是乱中有序:百鸡拱卫朝拜着独独一根迎风直立、彪炳特出的大勾八。”她一指画面中央,众男只得不好意思地细细打量起来,确有一根鸡儿稍大些(秋隆:失去气息)。

“哦。”燕伉悟了,老实发言,“那这是鸡王吧。”

其余男子皆尽一惊,恍然对视,紧接着眼中烧起险恶的妒火抑或争雄的怒火。

“不错。小粮遍采京中公子,只是为了寻找这鸡中之王。”她盘腿在桌面上坐下,撑着脸叹道,“我说过,狎昵各位公子,并非为了我一人的淫乐。是各位公子的处子阳精有大妙处,大功益,故我悄悄采来炼丹。原本我以为要采足九九八十一人,才能炼制那九转失贞丹;而今我才知道,我所缺的,只有一味鸡王真精。”

她忧愁的目光扫过在场每一个男人:“而鸡王,就在各位中间。”

众男又是大惊,开始自我思索。

韦参心内:那这范围应该再小点,燕家人根本没有被抓来的必要。他们那点子小嫩黄瓜,三个人凑一起都不够一碟凉菜呢。

韦勘心内:啊呀,那良家二人志得意满的样子,他们那样大的蠢物,大而无当,如何比得上我和哥哥,呸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