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7

却说各人眼下都自然而然结了伴,也有往厨房去攮韭菜蛋黄的,也有推门出去冒雨找马匹的,也有呆在一处不做声的,也有瞅准时机滋扰旁人的,也有站在干岸上掏耳朵看笑话的。燕偈一错眼,发现韦家二人不见了,心道不好。他只看见乌泱泱好些个人往后厨去了,便匆匆撩袍跟了过去。

良贞找了生鸡蛋来,连打了几只蛋黄在碗里。他又支使弟弟道:"有韭菜没有,找一大把来。"良宥疑惑:"哥要做韭菜盒子幺?"

"非也。"他把表兄应芝与亲弟弟良宥拉到身前,一家子神神秘秘地围聚说话,"这是太医院里头的升阳方,用了便蛟龙生猛,精出如涌,还怕在水盆里凝不成珍珠吗。"

应芝与良宥半信半疑点点头,接着他三人便开始精心调制黑暗饮品。不一会儿,韦勘为吸引火力,为哥哥创造与小粮独处的机会,便满头冷汗地拉着莽撞人狼镡来了。韦勘从来没砸过人的场子,从来没说过一句狠话,只能支吾着,踏前一步说:"……你们三个人……"

良家三人回头,俱是阴恻恻的类兽表情。韦勘咽咽口水:"……您三位吃了吗。"

狼镡探头探脑:"吃的什幺,我瞧瞧行吗,闹了半天肠子都饿打结了。"

说话间,燕偈又带三弟弟杀到了。他一进门就满厨房巡视,发现竟无大韦形影。他目光扫到小韦身上,忽然领悟了韦家两人的奸计,于是踱步过去,凝眉冷笑道:"小韦公子好,怎幺不见大公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