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8

狼镡欢欢喜喜跳出来:“烦请让一让,上菜了上菜了。”他双臂托着花团锦簇的一串餐盘,行云流水地往圆桌上依次摆下。乍看黄澄澄的晃眼诱人,再细看下去:却全都是韭菜炒鸡蛋。

燕伉咽着口水看了半日,委屈道:“良大人为何只会烧这一个菜?方才不还说有烧肉的幺。”

狼镡:“烧肉当然是我吃了。你们中原人杂食,我是生下来就吃肉的,但凡吃了一点素,就要跑肚拉稀。”

大厨良贞面色极为不善。本来只是想着自家人偷吃这升阳方,哪知这狼王子在旁边阴魂不散地盯着,他只得硬着头皮炒了一大锅韭菜鸡蛋。

这下子。良贞嫌恶地看了一眼在场的群男。吃了便个个刚猛如铁,少不了夜里下裤消失满地乱窜了。

韦勘慌忙去扶他已然粉褪香消的憔悴哥哥。燕偈看他们兄弟情深,忽然想起了自己消失了许久(但也并不要紧的)亲爱大哥。此时因有饭菜香味遍笼大厅,不论各人现在是何心境,都溜溜达达地重新聚回桌前。燕偈拉着三弟,看了一圈,并无大哥身影。

他心里有一丝不安。但韭菜鸡蛋炒得挺香,没想到做御医的良贞还有这手艺。这民间清淡小炒,偶尔吃些,未尝不可。于是他先自坐下,打发弟弟去盛了点饭,再美美就着菜扒起来了。

+

与此同时,燕修正拉着久经沙场的悍将索子与每天运动量就是走到院子里看落叶的文官吉占一起在滂沱大雨里急行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