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我来了(?

59

+

腌臜秘事,何堪戳破。床边踏凳上,灯摇影晃,小粮两手竟掌不住这涛涛乳波,心里又痕痒又失落。就是她练家子,常善取人贞洁的一双毒掌,在他奶前,也显得惭愧了。小粮指尖戳戳他乳珠儿,将其捺进乳肉里些许,再绕指游动。索子紧喘一声,胯下条件反射地挺了挺。

小粮正坐在他裆上,奇道:“上面这个和下面那个果真是通的?只是感觉不太硬实。快给小粮瞧瞧好歹,不要淋了一场雨,连下面都打蔫了。”她回首掏去,放出赤条条恶龙来,三晃两晃,在她目光之中,茁长起来。这比看街头卖艺人耍通天棍还有意思。她道一声妙,就手掰着他的勾八,揠苗助长,练习起渐已生疏的棍法来。

索子挨不住,焦急得左右扭着头,憋着喉咙中的喊叫。下身又酸又涨,真比在戈壁滩上对日晒屪还可怕(燕修:?怎幺,你试过?)。小粮耍了一阵,见他自根部起颜色紫涨,就知着实是难为他了。她便扭转过来,又面对着她一见倾心的、他横亘一道刀疤的大奶,两手还带着些黏滑,就似沾了油饧面团也似的,连揉带抓,手法柔软而劲道,不抓得他魂飞魄散,她贼名便不保了。索子扬颌,手也无力阻拦,早垂放地面,只是小指还受刺激地动一动。若是燕修醒了,又要长哭:可惜你武都索氏名门,竟然被抓几下奶子就没用了,奇耻大辱,奇耻大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