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荒原诡夜,密雨如织。良宥本能地旋身回首看去,那阴风似已消散,唯有长廊尽头,几个发着光的白屁股拐弯往楼下跑去了,不必掌灯也觉晃眼睛。他咬咬牙,握一握小粮手腕道:“情势危险,好姐姐在此稍候,千万别下楼。”

小粮另一手搭上来:“把我一人扔在此处不是更危险?”

说得也有道理。但是十数个猛男在地上打滚薅头发的场面,对姐姐来说还是太过激了些吧。良宥在昏暗之中忧愁地高估了小粮的道德底线。

容不得他们再迟疑,楼下已经传来浑厚而亢奋的狼嗥声。良宥脸色一变:不是吧,吃了升阳方,连物种都变了吗。小粮反是奇道:“哦?莫非是志怪书里的狼人。”她拉着良宥,擡脚就追下去。

良贞也听见了这凄厉的兽鸣声。他坐在自己房中,面色阴沉地看着桌上铺开的一排金针。他低叹一声:“罪过。”便将垫布卷起,拿着自己的得意刀兵,推门而出。

燕修被床纱缠着,仍然在床上,像一个没有完全变态就被手欠的小孩拧破的茧,心神破碎,眼神放空。地下的索子已经抱着胸强撑着坐起来,脸色犹如生了一场大病。他挪动到床边,嘴唇颤抖:“将军……”

燕修把眼泪硬生生憋了回去。如果下属不在场,他就要咬着被角用硬汉的方式大哭一场。他镇定道:“没事。没事。你别哭,帮我找找裤子被她扔哪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