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摸鱼】贝塔别动队/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梅开二度

拿摸鱼凑个双更(不是

+

小粮戴上一次性塑料手套。她说:“来,请把裤子脱了。”

燕修燕大公子站在电梯里,旁边站满了他爹公司的员工。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

他说:“......啊,外面的天气......”

小粮重复一遍:“请把裤子脱了。”

燕修拉着站在电梯门口不知好歹的新入职的阿尔法人情绪调节员小粮离开了这个令人尴尬的是非场所。他一路疯狂而不失风度地疾跑到他和家人专用的贵宾电梯前,努力控制着表情和音量,对小粮质问道:“你刚才在干什幺啊!”

小粮看电梯门开了,就带他一起走了进去。这次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人了。她举起自己戴着塑料手套的手:“我要帮您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啊。”

她好像真的不明白自己破坏了最有可能做总裁继承人的大公子笼络人心展现社交天才的珍贵机会。燕修说:“我真的很想辞退你。但是我父亲不会同意的,他认为我二弟非常听你的话,所以执意要挖你到我们公司做阿尔法人情绪调节员。我认为这是我父亲商海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决定。”

小粮:“是吗。唔唔,知道了。您的生殖器很健康,没有发情伤人的迹象,我检查好了。”

她已经要把他(不知道什幺时候就被偷拿出来)的勾八塞回他的高定西装裤里去。燕修在裁缝店里被问到,先生平时放左边还是放右边,他每次都答得不一样,因为他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卡在中间。但是小粮的手这样胡塞了一气,让他心理不舒服之外身体有点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