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 风 雪 山 庄 杀 鸡 事 件/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1

狼镡拖着脚步,像打斗过后懈了力,颓丧地往门内走。小粮拉住他:“刚才你们说的些什幺?”

“没什幺。”狼镡这爽快人也支吾起来,“不过良公是我的故人。用家乡话说两句,联络感情。”他一低头,看见自己仍自放光的下体,扯开话题叹道:“看吧,我说我不能吃素的,一吃就出了毛病了。”

“是啊。如今个个都生得绿蜡也似的,怕是毁了。”小粮随着看向室内,忧愁道,“莫非上天偏不许小粮练成此丹?”

狼镡迟来地再次想起了父王的嘱托。他急声道:“这却未必,何不让我先试试?说不定这话儿绿了,还射得好些呢。我听说中原有个形容叫,银样蜡枪头,那这绿样蜡枪头,不也是个厉害家伙什吗。”

可惜燕偈没清醒,不然好歹臭他一顿。

而良贞在旁暗笑:这已经是食物中毒的征兆了,还有什幺闲心争夺鸡霸,早些找马尿漱漱口吧。

被裸男们吓到的大宛马躲在角落里,打了一个响鼻(良贞:对不起,不是非要你尿的意思......)。

小粮无奈点头:“那王子殿下就试一试吧。”她四处看看,发现死士们也都莹莹发着绿光。她捣了一下腰郎的肚子:“起来,做事了。”腰郎睡眼惺忪,揉着腹肌,像淋了雨的大狗走进黑暗里,端了只盛了水的铜盆出来。

“王子殿下。”小粮指着那清冷的水晕道,“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