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副cp番外·青梅的覺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一边,原本说了晚上11点回去韩浚还没动身,就收到了来自堂弟的信息。

【哥,你今天能不能不回来了?】--已脱单傻堂弟

【黑人问号.jpg】

【不方便】&【红包x3】--已脱单傻堂弟

【ok!】

韩浚嘴角抽搐着看着没良心的堂弟发过来的红包,只觉得自己一片痴心错付,就是那根过桥梁,过了就给丢了。

好歹也是一起奋斗的兄弟啊!你追妹子的时候还是我给买的机票。

一边不满的碎碎念着,然后毫不犹豫的把红包全部领了。

『这个题为什么答案是3啊!公式呐?你不能只给我一个答案啊!』闻蔓推了推还在玩手机的韩浚。

『看一眼就知道是3啊,为什么还要公式,不是明摆着的答案吗?』韩浚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女孩,翻了个白眼,一副你怎么那么傻的表情。

闻蔓瞪大了眼,都快气成一个河豚了。

什么人啊,明明就扫了一眼题目然后给了一个答案,什么解法分析都没有,还说什么明摆着的答案!

『啊啊啊啊!!!不学了,我明天去找墨墨!』闻蔓暴躁的收起了书桌上的东西,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样子。

『行吧,不学就不学!』韩浚抱着闻阿姨给炖的甜汤喝了一口,想到给蠢堂弟补习的时候他也是一副听不明白的样子,不由的有些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但是随即想到堂弟刚刚发的信息,今晚还没地方睡的韩浚苦恼的伸了一个懒腰,四肢瘫软倒在身后的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