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同居(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听说了没,数学系大一新生里面已经有人进了晏老师的团队了!』

『晏老师?不是吧?你确定是大一不是大二大三,数学系已经够变态了,本来课程就多,还难的让人头秃,我光是上完这些课都感觉头晕脑胀,生怕自己被抛到脑后了……』

『我说真的,而且就是那个乔墨啊!』

『哪个乔墨?』

『就是那个之前数学系美女乔墨啊,她是特招进来的,头发还巨多,一点都不秃……』明明才是大三的学生,但是已经开始出现发际线后移的情况的学长羡慕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语气里满是艳羡。

虽然A大也是学神满当当,学霸满地走的百年名校,每一个考上A大的无不是天之骄子,放到本省也是拔尖的人物了,但是汇聚到了A大也显得平平无奇。

每个学霸进来以后无不需要适应一下从万众瞩目到无人问津的地位落差,而且A大本身就是针对优秀学生的高等学校,因此课程的进度极快,信息量极大。

因为A大的优秀学生太多,乔墨虽然开学的时候和男朋友一起出现的时候,女才男貌(?)极为登对的情侣形象让众人惊艳了一波,作为数学系少见的女生,而且还是高颜值,哪怕追不到,看着下饭也不错啊,结果还没等学长学姐(?)下手,就已经被人截胡了,实在不由的让人心头大恨。

尤其是对方还是隔壁央音的!

嗐,看着人模狗样儿的,和穿着实用为主,整体发际线偏后的数学系实在不能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