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不想‌‎‌乳‌‍‍交‍‌‎啊?更想‌‌插‎‌‌‍你‎‌的小‎‍‌嫩‍‍‌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部网剧也就拍了一个月。

两个月后,这部剧上了平台,刚开始表现一般,到后来,好评如潮,播放量激增,甚至后来到了八位数。

魏以晓注册的新微博,也在短短半个月收获了五万粉。

这个时候,司棉已经为她安排好第二部剧,之前古装剧,这次让她尝试一下‎‍现‌‎‍‎代‍‎‌剧。

“你为什幺对我这幺好啊?”司棉开车送魏以晓去剧组,后者在后座上凑过来,轻轻柔柔问。

“喜欢你。”司棉目视前方,认真开车,嘴上淡淡回道。

魏以晓撅了撅小嘴,“我有什幺好喜欢的啊?我这幺一般。”

司棉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勾了勾唇,“不一般,赏心悦目,操着又很舒服。”

魏以晓小脸有点红,声音娇弱了好些,“你是不是就喜欢我的身体啊?”

“不止,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一辈子。”司棉这话是认真的,两人在一起四个多月了,她已经把魏以晓当家人。

“啊……包养,可以包一辈子的吗?你不会腻?不会喜欢上别人?”魏以晓说着,秀眉微蹙,有些担忧了。

司棉闻言,将车停在路边,解开安全带,转身看着这个女人,“不会,只喜欢你,长这幺大只包养过你一人,以后也是。”

而后,将对方抱住,亲上去,又狠狠舌吻。

这部‎‍现‌‎‍‎代‍‎‌剧投资更多,阵容也更豪华,魏以晓在里面是女三,不过戏份在司棉的有意安排下,并不算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