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陪她罚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天蒙蒙亮,天边泛着鱼肚白。淡蓝色的天空瞧着干干净净的,少女睡得熟,一截白而柔的软腰半遮半掩着。

梁好昨晚睡得不错,大概是昨天听见周寒宁的声音,导致她睡着之后,隐隐约约做了个梦,和周寒宁有关,隐约是做了点放荡之举,还好只是梦。

吴曼丽敲她的门,在门外还不忘讥讽梁好几句,“起床了,真是千金大小姐,都快迟到了。”

吴曼丽是梁振牧的第二任妻子,说是妻子,其实就是小三上位。

吴曼丽长得一般,可心思手段了得,哄得梁振牧五迷三道,在梁振牧面前对梁好的态度温柔贤惠,梁振牧出差不在家,吴曼丽就原形毕露,每每都得奚落梁好几句。

梁好穿好衣服,头发没扎,烫了一下的头发显得脸小又好看,化了淡妆,人白皮肤嫩,瞧着就是掐水的芙蓉。

吴曼丽最不喜欢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梁好偏生要和她对着干,她背上书包,开门时暼了一眼吴曼丽,“吴阿姨,我说过了,我自己会照顾好我自己。我爸不在家,您就歇会吧,我都替您累。”

吴曼丽气不打一处来,狠瞪着她,急跺脚,涂了红唇的两片唇颤动着,她尖声骂道,“你以为我想管你?天天不学好,跟不三不四的人出去混。”

吴曼丽有一个女儿,不过没能进梁家的门,当初梁振牧想让吴曼丽母女都进门。梁好不答应,说,要是梁振牧敢让那对母女回来,她就跳下去,陪她妈,一了百了,总之他得给个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