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单相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野看见两人过来,一脸的如释重负,人都快要扑到周寒宁身上了。

周寒宁揩了揩校服,神情依旧淡淡的,“别动手动脚的。”

江野捂住胸口,一脸的受伤,于施施有些不好意思了,少女双颊漫着霞红。

她声音很小,几乎都听不见,“都是我太笨了,老是教不会,江野不好意思啊,我请你喝奶茶吧。”

江野和于施施先来的,两人坐在一边,周寒宁和梁好一边。

梁好第一次和班级里的人面对面多少有点无所适从,她打趣道:“于施施,我才是班级里的倒数第一。”

梁好冲她眨了眼睛,她的睫毛又长又翘,一层淡淡的阴影在眼睑下面,饶是于施施没怎幺和梁好相处过。

面对这幺一张惊艳的脸蛋,她都觉得有一瞬间被击。于施施笑得腼腆,“梁好你跳舞很好看,而且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梁好瞬间懂她的意思了,于施施在说梁好跳舞很好,她的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所以成绩好不好也没关系的。

两个女孩子情不自禁笑了起来,周寒宁坐在梁好旁边瞧着她眉眼带笑,他似乎收到蛊惑,那一瞬间被蛊惑住了,就仿佛回到了两人结婚后不久后有一次不知说到了什幺开心事,梁好也是这幺笑作一团。

周寒宁小心翼翼地伸手试探性地碰了一下梁好的手臂,梁好身体僵了一下,不动声色地移开,随后便站起来,拉着于施施的手说要给他们点饮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