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揉弄阴蒂丁字裤摩擦骚穴都是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好只觉得脑袋嗡嗡地响,胸口跳动得很快,手心都是汗水。

少年人的体温很烫,像在太阳下炙烤了一段时间似的,透过薄薄的校服外套传到梁好的身上,烫得她浑身酥麻。

骚穴又开始泛滥成灾,像没拧紧的水龙头,滴答滴答的水往下流。

梁好绯红的一张脸,耳根子烫成粉红色,她不想承认,这个拥抱自己竟然没有排斥。

鼻尖都是少年淡淡的汗水混杂着柠檬味的沐浴露香,她红着脸推开周寒宁。

梁好觉得自己应该怒斥周寒宁的,可她嗫嚅着唇,说不出一句话,小穴越发兴奋起来,水流个不停。

周寒宁放开她,一米八几的少年,低着头,满心满眼都是她,黝黑的眼眸里倒映着梁好,他唇微勾,微不可查地笑了,“梁好,你不排斥我?”

梁好怔愣着,她总感觉周寒宁这话说的奇怪,她讨厌和别人接触这件事很少人知道的。

梁好转过头,不想和周寒宁对视了,她已经撑不住了,总不可能在周寒宁面前自慰吧。

梁好颤着声音,呻吟声是压抑的,所以听起来格外惹人怜爱。

“嗯……我不知道,你刚刚抱住我,我没有想吐的感觉。”梁好脸颊红得像打了一层腮红,白里透红,泛着淡淡的粉。

周寒宁喜不自胜,他伸手握住梁好的手,温柔道,“梁好,我在来学校的路上想了很久要不要表白,看着你我满心欢喜,那一刻,我知道,我放不开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