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穴夹太紧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好想推开他,清透的眼眸瞪着周寒宁,却毫无威慑力。

周寒宁的手指又躁又热,插入的那一刻,她没忍住呻吟出声,“嗯啊……快放开我……有人来了。”

她想不明白,自己应该推开的,可手脚却像是被禁锢似的,绵软无力。

周寒宁的手指又深入一点,灵活的毫无障碍,摸到湿润的骚穴。

他身体燥热得像在太阳底下暴晒,周寒宁喉咙微滚动。

眼神越发暗了,目光如炬地盯着眼前的女孩,欲望不言而喻。

仿佛下一步了就能把人推倒直接狠插入她流水的穴口中,瞧着那粉红软嫩的穴口吃着含弄吮吸自己的肉棍子,极致的满足。

可周寒宁小心翼翼地,捧着少女脸,大拇指轻摩挲着她脸颊,他如获珍宝,“梁好,我想吻一吻你。”

梁好花穴被一根棉麻绳子剐得又麻又爽,一层一层的高潮把她送到顶端。

她意乱情迷的,嘴巴已经被撬开了,湿润柔软的舌头一下送了进来,含弄舔吮着她的她舌头。

周寒宁拥住她。

一手往下按压着她那颗充血的阴蒂,动作越来越快,一下下揉弄,轻揉慢捻。

舌头不断挑逗着梁好的的唇腔,强势吃着她的舌,津液黏连,水声不断。

梁好的身体热而软,那双手好像有魔力,竟然比她平常自己弄还要舒服。

梁好爽得颤抖不止,一股股淫液喷一般地涌流出来,梁好臊红了脸,“你放开我!!”

刚刚那一段仿佛像是自己的梦,她莫名就被周寒宁抱在身上,任由周寒宁吃尽豆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