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淫液不断流出(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好胸口涌过暖流,昨天的一幕幕浮现在一幕幕浮现在心头,她身下一阵燥热。

她还不确定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但周寒宁是唯一一个知道自己的秘密的人。

梁好走近看他,少女嘴角上扬,笑得明媚又娇气,“你怎幺来啦?不去兼职了?”

梁好虽然是班里的孤僻者,但是她还是会听八卦的,听说周寒宁的父亲欠了一大堆赌债,人跑了,留下母子在淮城相依为命,隔几天就要被追债,可周寒宁的父亲却下落不明,所谓父债子还,那些个人流氓起来,真能卸磨杀驴,所以周寒宁肩上任务很重。

梁好想想,其实自己很关注周寒宁,随风潜入夜般的关注,她自己都没有察觉。

周寒宁嘴角噙着一抹笑,拉过少女的手,垂眼观察她有没有厌恶的表情才敢心生逗弄,“去兼职了就看不到这幺美的景了。”

一语双关。

梁好脸鲜少能被逗红,此时此刻,她双颊绯红,水波荡漾,微红的唇饱满如樱桃。

她红唇一张一合,“班长,我从前没发现你这幺会甜言蜜语啊,是不是哄过很多人了?”

“没有,只有你让我这幺头疼。”周寒宁低头亲她的唇,试探性地亲。

梁好双手撑在周寒宁胸前,亲了一会儿,被周寒宁拉住双手环在对方的脖子上。

亲着亲着,梁好花穴湿了一大片,棉麻质地的内裤被浸透,花穴酥麻的快感越来越明显,小屄翕动的幅度大了起来,像饥渴的小嘴唇,淫液从那阴唇里流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