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滚烫的鸡巴抵着湿淋淋的穴口摩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完全被遮住眼睛了,那种快感越发清晰,小屄只觉得被温热的东西吮吸、舔舐,快感不断冲破穴口,窜流全身。

周寒宁硬挺的肉棍子涨热,像火烧过的棍子一般,他心脏狂跳不止。

手指插进去粉嫩柔软的屄口,里面的是湿漉漉柔软的,让人欲罢不能。

他抓住梁好的腿,分开,直到那泛着淋淋水光,淫液潺潺流水的穴口暴露在眼前,又含上去,尖端被唇舌逗弄,迅速肿胀起来。

梁好耐不住压抑着叫了起来,声音直发颤,前所未有的快感占据整个身体,水漫金山般泄了出来。

她扭着臀,哼哼唧唧条咬着唇,似撒娇又似嗔怪,“慢点……嗯…啊啊啊……很舒服……”

周寒宁湿漉漉的舌头挤进那窄小的穴口,在里面一下下顶弄着。

梁好的心好像坐过山车似的,一下下的忽上忽下,快感把她送到高处,又凭空抛下她。

周寒宁一面揉弄着她肿胀红肿的阴蒂,一面插着紧致的小屄,里面受不了似的,又张又合,缩紧又放开。

梁好浑身酥麻,白花花的乳房都止不住颤抖起来,她夹紧腿,夹住了周寒宁的脑袋。

一想到是周寒宁在自己的身前俯首称臣,她便激动不已,骚水更迫不及待、争先恐后地喷出来。

喷了周寒宁一脸的水,梁好羞红了脸,奶子发疼发胀,有种异样的感觉在奶头处作祟。

她不好意思开口让周寒宁帮她按摩,只好娇声软气地呻吟,“嗯……嗯啊……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